close

5531.JPG2012年距今4年前,這年我大三,還在努力做租賃工作的我
那天凌晨的夜晚不知道腦袋壞掉突然有股想做什麼大事業的衝動,跟當時身邊已經快睡著的女友說:

{為什麼全台灣沒有個像樣的租賃品牌公司可以幫助大家有更透明的資訊能更輕鬆地找房子居住呢?}
萬萬沒想到這樣簡單地一句話與想直接創業的想法,那股衝勁,竟然會慢慢地消失在我這4年的青春裡。

往後的幾年,因為想要賺錢而莫名其妙地剛好加上自己喜歡到處看房子,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況下也幸運地買到人生第一間房子,我從來沒想過自己人生的計畫是可以用買賣幾間房投資賺錢。

直到2015/6月我出了一本書”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這時我真實年紀是23歲,出書後的前幾天我的心情非常恐懼,每天都失眠,睡不好,害怕曝光後大家酸民朋友對我異樣的眼光及批評,害怕自己會走到未知恐懼及自己不熟悉規則的世界。

當時完全能體會為什麼有人可以因為網路霸凌而自殺的感覺,完全沒有大家眼中的我應該覺得很開心的心情及被人簇擁稱讚的感覺,這壓力突然來地太快,自己還來不及適應,錢也沒有相對應賺的比較多。

當時的時光真的覺得是種折磨,對於自己很划不來,但現在的自己回頭看看當時其實也沒什麼,時間會淡忘所有的一切,在所有媒體鎂光燈照射下,時間久了或是鋒頭過了,終究要做回在平凡生活中最真實的自己。

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在這麼年輕的年紀能承受這些壓力與歷練,其實大家有看過書的朋友應該知道,書的後記是寫些我個人的故事與對於自己未來的期許。

這本書對我意義重大是因為其實它是給未來的每個時期,不同階段年齡層的我看的,提醒著我,勿忘自己年輕時最原始,最純真的初衷。我從來沒有鼓勵大家把房地產當作自己的專職事業,房地產可以是你投資工具項目之一,但絕對不是你的唯一,因為你不是我,每個人工作生活周遭的狀況不一樣。

很多朋友會私下約我見面聊天,以為了解我的操作方式及經驗可以很輕鬆地像我一樣,但大家沒想到的是我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房子身上,我是專職再做,每天平均花2~3小時在房產新聞網路物件瀏覽上。今年寒流來時10度以下時還是騎機車每天照看10幾間房(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開車,因為桃園市中心房子的路很小車又多,開車看房極其不方便)。一般朋友可能還有工作及學業花在看房的時間絕對沒有你我想像中的多。

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像中地那麼厲害與偉大,也沒有報章雜誌寫的多屌多炫多賺錢,我只是單純地喜歡做自己熱衷的事物上,發掘自己的天賦,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的我終於開始了自己在20初頭歲時最想要做的事情,創一個公司企業品牌服務大家,創造”居住價值”的理想,也在最近有了自己小小的辦公室空間,創業是個不是一般人能走的道路,很傻很笨又燒錢跟房地產比是很容易虧錢的路,但是自己卻很喜歡這樣真實的自己及有一起能陪伴成長共同解決困難的夥伴。

原本的我其實只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周遭的每件事情,但我發現這樣子不僅效率不好也不能做大與服務完善,所以我需要大家”支持”我的力量,給予我祝福。

最後我要說: {我今年才是真正25歲,我的人生故事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右宸募資買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